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广电媒体建设新型媒体集团的四大策略

朱新梅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
新型媒体   广电媒体   传媒产业发展   融合产品   生态化发展  

摘要:中央明确提出建设新型主流媒体和新型媒体集团。不同于传统的广播电视集团,新型媒体集团是独立的市场主体,其建立了媒体融合平台、推出了融合产品,并向产业链上下游以及其他领域拓展,实现多元化、平台化、生态化发展,成为以媒体业务为主的跨地域、跨层级、跨领域的综合性集团。笔者认为,广电媒体建设新型媒体集团有以下四种策略。强化内容产品竞争优势内容是新型媒体集团向用户提供的基础性产品。

简介:《传媒》(CN:11-4574/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